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创先争优督查小组到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5-06-14 18:18:37  点击量:


12月1日上午,校创先争优督查小组胥亮一行到我院检查支部创先争优工作。环境与资源学院执行院长姜培坤、党总支副书记吴青林、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姜培坤就自今年3月份以来的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向检查组做了全面的汇报。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特色与亮点向检查组做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院党员教工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生产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肯定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如“我为同学站岗——设岗定责 述职”等各项活动在学生群体中所起的先锋辐射作用。同时希望学院对过去一年的创先争优活动作进一步的总结、提炼与提升,重点做好特色活动的开展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将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融合进学院各项工作中,让党员同志真正起先锋模范作用。

汇报会后,胥亮一行认真检查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总结的各项材料,并就环境与资源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及组织发展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学院分团委召开团组织创先争优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创先争优开展扎实不扎实?学生群众说了算——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工作阶段性总结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