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11:53:5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2月8日下午,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一号教学楼506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吴家森老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为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大会由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吴家森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并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基于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就必须坚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现代化;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为环资院的一份子,要勇于承担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使命和担当,积极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本次党课,不仅加深了青年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和特征的理解,而且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学深悟透,见行见效,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党建引领碳汇聚力•植树共建水保先行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以赛促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走深走实——环资院研究生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