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0:55:15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回信精神”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

侯锡铭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回信精神,党员干部要在领会信中的指示批示精神的同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创更多标志性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理论学习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院长强调,面向“三农”培养人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是农林高校担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全院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着眼于解决“三农”问题的实际需求,面向新农业、新农民、新生态,加快新农科建设,推进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推动“三农”发展。

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曹文静、钱青青)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与工作推进会 签订《党支部攻坚克难任务书》

下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