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5:40:00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

会上,侯锡铭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会议精神,并做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学铸魂,在学习领会上更有高度。各支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入行,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增强使命担当,在培养高水平人才上更有力度。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推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更有精度。在建设一流学科、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等重大事项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华军院长指出要以学正风,“民呼我为”,着力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把“实”字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协同推进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董佳琦)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赴临安区太阳镇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党建服务乡村振兴共建

下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