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成立若干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1 00:00:00  点击量:


关于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成立若干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环资学院各教职工: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篮球协会、登山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网球协会、排球协会、棋艺协会等教职工文体协会。

一、协会组织形式

各协会由学院党总支领导,学院分工会负责组织协调工作,日常工作由分工会文体委员负责。各协会任命1名会长、1名秘书长,各协会内部组织结构由各协会自行协商安排。

二、各协会领导机构

篮球协会: 会长 韦新良;秘书长 方殷杰 。

足球协会: 会长 姜培坤;秘书长 陈 斌

羽毛球协会: 会长 柳 丹;秘书长 李龙伟 。

文艺协会: 会长 徐丽华;秘书长 陆扣萍 。

登山协会: 会长 冉 琰;秘书长 孙立苹

乒乓球协会: 会长 徐秋芳;秘书长 李永夫

网球协会: 会长 王海龙;秘书长 周宇峰 。

排球协会: 会长 汤孟平;秘书长 梁 鹏

三、协会组织工作

1.报名工作 每年度开学初,由各工会小组长征询每位教职工,积极鼓励每位教职工参加相应的文体协会;争取每位教职工至少参加1个协会,但每位教职工最多同时参加2个协会;若某协会报名人数少于8名,将取消该协会的设立。

2.日常活动 由各协会积极开展相关文体活动,由会长负责领导,秘书长负责策划和实施,并作好相关资料收集和存档工作。

3.竞赛组织 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赛事,由相关协会负责组织,其他协会配合。

4.工作总结 每年元旦前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各协会工作汇报及成绩评比,评委由各协会会长和分工会主席担任,各协会秘书长负责该协会的工作汇报,评定等级待定。

四、协会活动经费

1.各协会日常活动经费由各协会自筹;

2.各协会需要采购相关体育必需品,其经费可经过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委员会讨论,酌情从分工会经费开支。

3.根据各协会工作成绩评比,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励或活动费,没有开展活动或效果差的取消奖励或活动费。奖励或活动费由学院经费和分工会经费共同承担,经费的发放方式,经商议后再行决定。

五、补充说明

1.鉴于活动经费的紧张和节约使用,报名参与协会但未参加协会活动者,不享受相应奖励,由各协会秘书长于年度总结之前统计名单上报学院分工会。

2.未尽事宜,由环资学院分工会负责解释。

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

2014年5月27日



上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和常设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