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回访母校菱湖中学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17:13:17  点击量:


2019年8月4日,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回访菱湖中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回访母校湖州市菱湖中学。

菱湖中学是一所跨越了半个世纪的资深办学机构。50多年来,学校历经风雨,最终建设成为一所高规格的、现代化的中学屹立在浙北大地上,不断向前发展。

上午九点,实践团成员于菱湖中学校门集合,拜访了副校长邱宏伟,并与之进行了一番交谈。随后,在邱宏伟的引领下,实践团成员给母校学子上了一堂交流课。这些学生即将步入高三,对学习压力最大、最难熬的阶段感到力不从心。实践团成员开诚布公,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当时走过的高三时光,解答他们的疑惑,减少他们的焦虑,为他们描绘了美好的大学蓝图,使他们能专心地投入到高三紧张的学习中去。学生们也踊跃地向实践团倾诉了自己的烦恼,询问了大学生活的相关情况。实践团成员以同辈人的身份以及过来人亲身经验给他们出谋划策,让他们知道,他们现在做的努力并非徒劳,他们挥洒的汗水的百分之九十九会最终在考场上给出他们应得的结果,剩下百分之一让他们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去展望未来。

最后,实践团成员向菱湖中学的学生宣传了风景优美、教学优良的浙江农林大学,希望在明年的开学典礼上,能够看到更多故乡的面孔。

临别之际,实践团成员在黑板上写下了对母校学子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地面对即将到来的高强度学习,在来年创造辉煌。



上一条:遥感兴农实践团成功构建“反射率-冠层参数”查找库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新闻中心寻访优秀毕业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