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学校2011—2012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2012-04-11 22:24:22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以育人为中心的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三育人”活动,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根据浙教工〔2012〕8号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全校开展评选浙江农林大学2011—2012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及名额
   (一)先进集体:以学院(部)、部门为单位参加评选。设先进集体5个,其中推荐1个参加省教育工会“三育人”先进集体的评选。
   (二)先进个人评选范围是在编在岗的全体教职工。设先进个人20名(候选人推荐名额见附件),其中推荐3名参加省教育工会“三育人”先进个人的评选。
   二、 评选条件
   (一)“三育人”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三育人”活动开展经常化、制度化,在履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职责中,“三育人”工作的群体意识强、氛围好,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本部门重视教书育人工作,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有计划、有措施、有考核、有成果;具有一支有奉献精神和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师能通过良好的师德示范,言传身教,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群体教书育人工作或师德建设成绩明显。
   2.本部门重视管理育人工作,对管理干部职业道德建设和管理育人工作有要求、有措施;工作人员能结合本职工作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群体管理育人意识强,成绩明显。
   3.本部门重视服务育人工作,对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服务育人工作有要求、有措施。群体服务育人成绩明显。
  (二)“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教书育人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师德高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知行一致、敬业爱生;在育人实践中注重对学生全面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取得突出的教学育人成果。
   2.管理育人
   坚持管理工作为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服务,坚持本职工作与“教书育人”紧密结合。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高、工作作风好。通过科学的管理工作为教职工和学生服务,营造优良的校园育人环境,在管理岗位上为育人作出突出贡献。
   3.服务育人
   坚持后勤服务工作为教学、科研创新服务,坚持本职工作主动为教职工和学生服务,具有牢固的育人意识。热爱本职工作,文明礼貌,在后勤服务工作岗位上以出色的劳动使学生从中受到感染、激励和教育,为营造优良的校园育人环境作出突出贡献。
   三、评选程序与办法
   (一)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本单位党、政、工负责人联席会议,研究落实评选工作的具体方案;然后召开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本次评选工作进行动员。
   (二)根据“三育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分配名额民主推荐“三育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先进个人候选人(本单位)的预备名单;然后召开本单位党、政、工联席会议,对民主推荐产生的候选单位和候选人的预备名单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
   (三)各分工会填写好“三育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先进个人候选人申报表,请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于5月22日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
   (四)学校召开由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组成的初审会议,确定校2011—2012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候选建议名单,送交校“三育人”先进评选委员会评选。(5月31日前)
   (五)学校召开 “三育人”先进评选委员会(由学校党政主管领导,校“三育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组成)会议,评选产生浙江农林大学2011—2012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名单。(6月6日前)
   (六)将学校2011—2012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名单及其事迹简介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接受全校教职工的监督。公示结束后,报党委审批。(6月12日前)
   四、表彰
   (一)学校在教师节召开“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二)“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作为校级先进存入档案,在技术职称资格评定和岗位竞聘时,在同等条件下先进个人予以优先。
   (三)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大力宣传“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
   五、组织领导
   (一)本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浙江农林大学“三育人”工作委员会组织实施;方伟为评委会主任,王自勇、汪士华为评委会副主任;办公室设在校工会。
   (二)各学院(部)、各部门“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在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进行;各分工会在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和行政支持下认真负责地做好本次评选的具体工作。评选“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它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新一轮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学院(部)、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认真做好本次评选工作。
   附件:1.“三育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先进个人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浙江农林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申报表
         3.浙江农林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申报表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2年3月28日

附件1-3.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1年度党建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印发《浙江农林大学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的通知(转)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