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14:56:43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现就开展2018年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通知如下:

一、述职内容

1.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情况。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参与学科(办)重大事项的讨论及决定等情况;带头讲党课、开展基层调研、研究党建工作问题、参加和主持党组织会议情况等;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管理防范工作、监督保障及执纪整改等。

2.组织管理情况。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情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

3.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和业绩情况。教工党支部及党员重点围绕本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情况,特别是如何围绕审核评估、重点建设大学申建和建设、博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发挥示范作用,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业绩情况;研究生支部及党员重点围绕学术研究与科研创新、社会公益等发挥示范作用;本科生支部及党员重点围绕学术抱负水平提升、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和社会工作等发挥示范作用。

4.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党员志愿服务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研究开展情况等。

5.对党建工作的分析和思考。主要是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分析基层党建工作现状特别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短板,明确下一年度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

6.党支部堡垒指数自评。按照《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和堡垒指数考核办法》进行自评。

二、述职方式和安排

采取书面材料述职和会议述职的形式进行。书面材料于会议述职时上交,会议述职每人汇报时间5分钟,可以制作幻灯片辅助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评议办法

结合自评、述职和日常工作,由学院党委审议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名单。

 

附件: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和堡垒指数考核办法.doc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十大育人先锋”、“十大成才先锋”投票推荐工作的通知(转)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