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创先争优 环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06-14 18:18:34  点击量:


6月15日,学院分团委根据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全院各专业班级团支部和团员中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分团委认真制定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在各专业班级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专业班级团支部和团员实行公开承诺制度。承诺制度具体操作步骤为“公开承诺、定期考评、深化督诺”,紧紧围绕三个坚持:“坚持团组织先进性、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进行布置。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责任落实,确保全体团员100%公开承诺、所有团支部100%有典型宣传、所有团支部100%有承诺载体,以学院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优秀案例为示范,紧密结合承诺内容,注重围绕“班级建设比学风、寝室建设比文明、日常生活比先进”,切实提高公开承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实事求是,避免搞形式主义。



上一条:我院“党在我心中”党团员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