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江西婺源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2-04-11 22:33:59  点击量:


近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中国县级第一馆”——婺源县博物馆参观考察,欣赏中华文物的美轮美奂,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博物馆里,党员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从商代到清代的石器、青铜器、陶瓷器、砚台、印章、书画、刺绣等一万余件文物,了解学习了朱熹、詹天佑等伟人的丰功伟绩。五千年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婺源县博物馆这一扇窗户,再一次与历史对话,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历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自我社会主义信仰。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围坐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立志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参观活动丰富了我院师生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回校后,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分享本次爱国主义教育之行的所思所感,并围绕党员队伍如何发挥先锋作用,如何立足自身,为学校的新一轮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要始终围绕党的各项中心工作,求真敬业,扎实进取,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上一条:学校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宣勇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学困生”谈心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