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6 13:59:36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碳汇楼314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琰主持。

与会团学干部立足所在的团学部门,介绍了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侯锡铭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在服务学院发展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并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提出了“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围绕研究型学院,研究生要发挥好引领作用,突出学术创新,发挥好在学科竞赛的优势;立足学院学科特色,团学组织要突出环境与生态主题,办好低碳文化节,助力“双碳”;结合校院“十四五”规划,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树立“大宣传”的概念,注重顶层设计和品牌凝练。他强调,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希望团学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服务同学。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领导与团学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环境与资源学院  鲍雨欣、刘蒙珍)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分团委召开团组织创先争优工作促进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