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嵊州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4:43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赴嵊州市参加“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暨共建党建联盟和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学院特色亮点,指出校企合作是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质量提升,增强学校为地方建设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共享、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同时在党建联盟的推动下,促进教学、科研和实践相融合,深化产学研用联合培养,服务集团、地方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

副院长王懿祥作了“校企合作,探索乡村共同富裕之路”的报告,整个报告数据翔实、图文丰富、案例生动,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碳达峰、碳中和、乡村共同富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研究生代表胡澳作为首批驻站人员发表致谢感言,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研究生要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致力于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在浙江农林大学代表团与嵊州交通投资发展集团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与嵊州交通投资反正集团董事长刘良波共同签订共建党建联盟和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同时还进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环境与资源学院  胡澳)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