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04级地信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3:28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碳汇楼101举办2004级地信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韦新良、院党委副书记冉琰、班主任王懿祥、教师代表、辅导员陈航峰老师携返校校友20余人共聚一堂,共叙师生情。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怀念与感激之情,为母校的变化感到惊喜和自豪,对学院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恩。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校院发展、科研平台、师资力量、升学深造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阐述,同时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及专业建设建言献策,关注、支持、帮助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班主任王懿祥老师深情幽默地回忆了当年校友们在校时的幕幕场景,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与会教师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绩表示欣慰,与同学们一起畅谈了在校期间的趣事。未能参会的校友还专门录制了视频向各位同学与老师表达最真挚的问候和祝愿。

座谈会后,师生们还一起重走校园并合影留念,纪念这次美好的母校之行。

此次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与校友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                             (作者:杨尚东、侯蕊、宣双平)



上一条:我校博士生马嘉伟赴乔司街道进行宣讲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