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08:52:44  点击量:


10月7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于碳汇楼3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并围绕担当作为和廉洁自律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主持。

韦新良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是中华民族每个人的共同愿望,也需要中华民族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只有每个人担当作为,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强化认识、提高本领,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八个本领”;其次要真担当、真作为,要清醒地认识到,担当的是历史使命、时代重任,而不是个人的地位、职位,作为要符合国家认可、人民需要,而不是乱作为、滥作为;再次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廉洁自律,践行党规党纪,增强党员干部的公信力感召力。

党委委员汤孟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出发,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新任务新作为的重要意义、核心内涵和实践路径作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厉害了!我校赴乌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