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沈月琴一行到环境与资源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17:45:17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人事处处长郑炳松、集贤学院院长孙伟圣、人事处副处长臧运祥等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郑炳松介绍了2020年学校人事制度文件修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人员编制核定办法、特聘教授岗位实施办法、岗位聘用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预聘制人员管理及薪酬待遇、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后,院长姜培坤汇报了学院现阶段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本科生线上教学主要工作情况,及近期学院课程项目申报、毕业论文开展情况、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可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课堂教学检查方案;同时,考虑到线上授课的效果,教师可适当调整对学生的课程考核,做好第9周之后的课程线上教学准备等;此外,为保证毕业生能够按时毕业,尽量按照原计划推进毕业论文工作。同时双方就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部署和规划、浙江省第三届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安排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校长沈月琴作总结讲话。希望学院根据学校目标做好十四五规划,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建平台,实现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学院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要做实做细,转变教学方式,确保疫情下的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要让教师在线教学有热情,学生在线学习有乐趣。最后对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她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加强研究,切实帮助解决有关问题,共同支持学院更好地发展。

(环境与资源学院  杨海宾 )



上一条:半山春典,零碳半山——环资学院赴余杭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展青春力量,筑疫情防线——环境与资源学院学子志愿服务基层疫情防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