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提精神 谋划发展新篇章——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4:44:41  点击量:


9月2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碳汇楼10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韦新良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韦新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周国模书记和应义斌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谋划好新阶段的发展篇章,树立起赶超的标杆,凝心聚力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奉献作为。

姜培坤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教育,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培育优秀的科研团队,增强科研服务实力;要以开展好校庆工作为契机,彰显学院精神,提高学院的社会美誉度。

各分管领导阐述了对分管工作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韦新良书记要求各学科、各支部和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学校高水平建设和发展重点任务,强化科研育人,结合实际,明确方向、对标立杆、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务实创新、高效有力;遵章守纪、提升素养、勇于担当、彰显精神,积极作为,团结协作,形成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学校60周年校庆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力量。

                                     (作者:单海雁)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到环资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 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