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年“青春建功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14:20:52  点击量:


    6月22日中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年“青春建功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学2111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作动员讲话,指导教师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及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韦新良讲话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团队和广大同学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秉承和践行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发挥“肯干、能干、实干”的品质,在实践中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安全、有序、扎实、高效地开展好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出征仪式上,各团队签订了团队守则和全体队员个人责任书,与会指导教师为重点团队授旗。

据悉,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年“青春建功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围绕“毛竹林立地评价指标与建模”、“GIS互联网开发与国土规划资源空间信息应用”、“山核桃退化土壤改良”、农村污染源调查”、“农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优秀校友寻访”、“回乡感恩母校”等主题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30支,参加师生计160余人。  

                         (作者:宣双平)



上一条:北卡州立大学教授袁文桥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FLORIDA大学教授何振立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