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爱俊副校长赴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5:21  点击量:


5月21日上午,徐爱俊副校长一行到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环境与资源学院有关领导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王懿祥副院长简要汇报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学位点申报、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复试、学科评估、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等工作的进展。相关学科详细汇报了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的工作进程。

徐爱俊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环境与资源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吸引优秀生源,持续提高一志愿率;二是要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的管理,既要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要保障研究生的教学科研任务顺利进行;三是要做好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四是要抓好学位点申报工作,争取申报成功;五是在基于全校专硕比例进一步提高的现状要积极探索专硕的培养模式;六是在学科建设中要有学科经费保障支持研究生教育。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环境与资源学院  单海雁)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传承“最美班长”精神 团支书寝室开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