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40.6%,环境与资源学院考研录取率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1:12  点击量:


北大、浙大、武大……各高校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成绩公布后,环境与资源学院102人“上岸”, 录取率达40.6%。值得一提的是农业资源与环境161班级27名准毕业生中,录取率高达74.1%,成为实至名归的“学霸班级”。今年,环境与资源学院考研学子被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录取高校涵盖国内外多所著名高校,9人被“双一流”高校录取,31人被“一流学科”高校录取,高质量录取率占录取总人数的达47.1%,其中地信162班楼夏寅被北京大学录取,地信161班任泽茜和环工161班王宇婕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位),城规161班金洁仪被美国康奈尔大学录取(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位)。

长期以来,环境与资源学院把提高学生学术抱负水平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生动力,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激励办法,狠抓落实,营造致真崇学的优良学风。同时,定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导师、考研学长、在校研究生等答疑解惑,坚定学子考研信心。不断完善考研工作机制,加强考研服务力度,建立“一对一”考研精准帮扶机制,跟踪考研学子状态,给予全周期的关怀与服务。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近年来,环境与资源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重要抓手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通过考研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学生的理想抱负和专业兴趣不断强化。学院将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弥补不足,在提高考研高校层次和扩大国境外留学等方面再创辉煌。

(环境与资源学院 董军强、纪浩)



上一条:校企联动 共促就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