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捐款 情暖重病学子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8:15  点击量:


6月17日-1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为重病学子举行了捐款活动。

地信172班学生喻同学于2020年5月5日在浙江省金华中心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按照医生给出的治疗方案,于5月8日进行化疗,后续根据病情进展及骨髓配型结果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母亲被迫辞职全职照顾孩子,父亲的生意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收入不多,加上治疗费用高昂,家庭发起了社会筹款。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得知学生的情况后,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计捐款1万余元。虽然捐款金额对于高额的治疗费是微不足道的,但承载的是学院师生沉甸甸的关爱,希望喻同学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早日返校。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杨雨)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部署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王海波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上发表科研成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