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3:28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带领校办主任董杜斌、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童再康、发规处处长梅亚明到环资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培坤院长从人才师资、教学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评估工作。他表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要打开国际视野,加快人才引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新学位点申报工作;对接一流本科教学,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争取科研高地,冲击奖项突破;助推林学评估创A,争取农资评估B+;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优势品牌。

韦新良书记从学院目标定位、发展规模、总体布局、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构想;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就各自学科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沈满洪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环资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环资学院整个班子团结、有战斗力、有追求,学院党建思政工作与中心工作高水平一致,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高水平协调。同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面向“十四五”规划,志存高远,在学校率先建成研究型学院。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在支撑林学学科评估的基础上力争此次评估的好成绩,并树立长远的目标,科学谋划学科建设。三是要建设标志性成果,努力培育国家级成果,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平台冲击。四是要全面深化改革,开疆拓土,做好资源配置改革,并大胆尝试学科专业的改革,利用已有专业进行复合型培养。

                                                    (环境与资源学院  孙璇、姚芳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