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7:24  点击量: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由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陈亚非指导的学生团队(成员:崔家正、郑煜民、吴一丹、姚吉平、冯卓宇、黄寅钊、张睿婧)在竞赛中获得了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是教育部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节能减排学校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以“培养普及节能减排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宗旨,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共有427所高校参赛,覆盖全国所有省、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参赛学生人数达22289人,参与高校和作品申报数量均创历史新高。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节能减排意识和创新能力,而且强化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训练,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环境与资源学院  陈亚非)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到太湖源现代农业园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