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4 11:03:51  点击量:


10月29至30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环资学院近90名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学院分工会在赛前精心准备,组织教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同时,通过科学合理地安排各比赛项目的参赛人员,扬长补短,团结协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的比赛中,环资学院代表队于多个单项中名列前茅,“集体跳绳”、“两圏到底”位列第一,“合力建塔”和“鼓动人心”分获二、三名。同时,在今年新增的田径竞技类项目上,包括女子800米、女子铅球、男子1500米和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均有进入前八。

两天的运动会很快结束了,但运动精神将持续激励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迎接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环境与资源学院  骆林平、方晓波、孙璇、余克非)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办“GIS产业赋能与未来发展”报告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到太湖源现代农业园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