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GIS应用前景与GIS学习之路”讲座暨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6:43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知识,明晰大学未来的发展方向,11月13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邀请到优秀校友徐龙飞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同学们作了“GIS应用前景与GIS学习之路”的报告,并举行了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颁奖典礼。

徐龙飞从GIS的应用、GIS软件技术发展和多领域信息技术方面,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GIS专业的前景和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国产GIS软件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同时,他还对同学们的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了很多建议,诸如多尝试不同专业领域、探索自己兴趣以及锻炼自学能力等等。

报告会结束后进行了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的颁奖典礼,王懿祥副院长和丁丽霞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发放奖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新生更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国产GIS软件,还激发了他们参加超图竞赛的热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保持对专业学习的激情,奋发向上。

(环境与资源学院  林轶岚、项卉君)




上一条:环资学院章海波教授受聘中国土壤学会环境微塑料工作组副主任

下一条:我们登顶了——聆听珠峰测量背后的故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