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师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3:30  点击量:


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加强党员革命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身份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19日下午,环资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杭州西湖东南云居山。自鸦片战争以来,浙江人民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成千上万的浙江儿女为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革命烈士事例历历在目,在回忆历史、缅怀烈士的过程中,师生党员更真切地学习和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人生追求和无私奉献,增强了传承革命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还赴中国茶叶博物馆进行了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师生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牢记历史、立足岗位,在“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

(环境与资源学院  余凯丽、李伃)



上一条:环资学院分工会举行秋日远足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章海波教授受聘中国土壤学会环境微塑料工作组副主任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