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党员赴余姚梁弄抗日革命根据地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3 15:33:27  点击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员队伍建设,11月22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党员赴余姚梁弄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四明山为中心的浙东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个解放区之一,解放战争时期南方七个游击战争根据地之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银行、《新浙东报》社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和横坎头村文化礼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抗击外敌侵略的历史,学习了“习总书记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实地感受了新时代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成就。随后,党员们瞻仰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了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此外,党员们还到王阳明故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了解了先贤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助力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环资学院分工会举行秋日远足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