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动员暨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0:42  点击量:


为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导,推动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1月1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碳汇楼101召开2021届农业资源与环境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暨人才培养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届农业资源与环境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管宣丰敏为研究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的就业辅导,分析了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形势,讲解了研究生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业去向选择、最优就业时间节点、就业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建议研究生一要客观认识自我,把握优势,二要选择职业路线,设定职业目标,三要探索人生道路,确定人生志向。

院长姜培坤与研究生亲切交流,询问了研究生目前科学实验、毕业论文撰写、科研论文发表等情况,叮嘱同学们科学分配时间,用奋斗为青春交出满意的答卷。

其他相关负责人围绕毕业就业、出国深造、学术道德、疫情防控等主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环境与资源学院  白珊、伍琳琳)



上一条:环资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赴桐乡河山镇推进“环境医院”建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