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走访企业 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3:58  点击量: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日,学工部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一行,先后赴浙江交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天赞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和一径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开展针对性调研,对接企业招聘需求,为学生解决实际难题,推进学生就业。

undefined

走访期间,学工部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来毕业生发展等情况,以及近期的校招安排,重点介绍了“英才优聘伙伴计划”。学院相关负责人重点针对企业对口的相关专业,介绍了生源情况、课程安排、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和招聘需求,希望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办公区。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还回访了在相关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困难。

此次走访,不仅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信息,同时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开展长期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环境与资源学院 侯蕊)



上一条:半山春典,零碳半山——环资学院赴余杭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