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3:04  点击量:


2021年4月1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利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党史,迎建党100周年”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晨露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到会指导。

方晨露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强调支部和党员要认真抓好党史专题学习,丰富形式提高学习成效,结合实际开展志愿服务。第一学习小组和第二学习小组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两个专题进行领学,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成效明显,希望支部进一步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红船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更加明确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使命担当。

接下来,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多方位多角度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培育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环境与资源学院   方晨露、叶长存)



上一条:增强育人合力 构建班级学习共同体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