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增强育人合力 构建班级学习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1-04-16 14:19: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2021年4月1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班主任交流会,推进班级学习共同体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分管专业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9级和2020级班主任逐一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个人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分享了班级学习共同体建设的创新方法和建设成效,围绕班级团建、学生发展、专业思想树立、学科竞赛培育、特殊群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辅导员介绍了年级情况和突出问题。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指出,班级学习共同体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班主任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支重要的骨干力量,在立德树人、学生专业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引导、日常关心关怀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位班主任敬岗爱业、无私奉献、积极创新、成效突出,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和宝贵的经验。

会上还评选出了张成、叶俊华、唐荣贵等七位优秀班主任。

通过本次交流会,搭建了班主任工作交流平台,增进了班主任与辅导员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合力,提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纪浩)




上一条:我校研究团队在土壤真菌类群驱动氮素矿化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