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工学科教工支部赴天目山开展“红色记忆路,绿色生态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0:42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9日,环资学院环工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天目山周恩来演讲纪念亭,沿着周恩来当年的足迹,步行登上天目山。

天目山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底蘊深厚,从土地革命开始,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特别是抗日战争时期是东南战线的最前线。1939年3月,时任中共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南方局书记的周恩来来到天目山,在此发表演讲,号召全体人员团结抗战,保卫浙江,激昂的演讲极大地鼓舞了浙江军民的抗日斗志,点燃浙江抗战的烽火。

通过此次天目山“红色之旅”,重温革命历史,使大家思想受到触动,灵魂接受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认真学好党史,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环境与资源学院   周小琴)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党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研究团队在单木树冠自动提取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