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创新型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2:49  点击量:


为增强校企合作,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4月2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于学3国际报告厅举办了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晓亮以及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组织发展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段迎迎围绕科技发展前沿、行业发展动态、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人才需求以及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指导老师何圣嘉老师介绍了竞赛的背景、性质、组织情况和参赛情况,重点围绕了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的主题、形式、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参赛,大力提升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会上,对获得鼎测和双良商达企业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贺琬茹和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学生代表茅佳滢分别围绕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和学科竞赛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国际处林渝钦老师对浙江农林大学留学基金委项目进行了介绍。

据悉,环境与资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围绕“建设领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学院”的发展目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全员育人平台,多措并举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近三年,学院设置企业奖学金3项,本科生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5项,省部级创新创业项目11项,发表学术论文44篇,其中SCI论文7篇,获学科竞赛奖国家级25项、省级129项。

(环境与资源学院  胡雪、金佳烁)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在“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党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