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收看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3:39:49  点击量: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12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在碳汇大楼101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出席本次发布会。首先,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向与会记者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接着进入记者提问环节。

在回答记者提问的过程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我院师生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并及时做好笔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下去,学院和各党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师生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两个大局”,系统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环境与资源学院  郑梦杰、叶少春)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 参与反诈、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