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1: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12月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教一507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杜华强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杜华强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入手,细致入微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和决议的基本框架。随后又从三个战略考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剖析,从四次伟大实践飞跃展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三次伟大理论飞跃介绍了各代领导人的伟大思想,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艰苦历程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传承精神,开创新的伟大时代。

支部书记董军强围绕“四问四答”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省委第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本次学习会让党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环境与资源学院  刘蒙珍、陶慧敏)



上一条:绿色康养,低碳生活 ——森林经理学研究生党支部赴临安天目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亚运之精神,争做青年之先锋”——环境与资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顺利展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