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资源利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30 10:30:54  点击量:


为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利用研究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由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韦新良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召开背景入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这一决议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决议,意义重大。从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作等五个方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详细阐述了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

随后,韦新良分别从“浙江有行动”、“省委有示范”以及“学校有行动”等三个方面深入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办学优势及学院学科特色鼓励党员同志已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学术研究上追求卓越。

本次会议,使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党员保持拼搏奋斗、勇毅前行勇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鼓励党员同志争做有智有力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环境与资源学院  姚波、郑梦琦)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寝室微心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绿色康养,低碳生活 ——森林经理学研究生党支部赴临安天目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