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1:08:18  点击量:


2022年2月2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于碳汇楼314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支部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展望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韦新良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他认为,本次述职评议会对各党支部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工作思路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为今后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双创”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名单。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