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8: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水平,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1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于碳汇楼101、教5-210分别举办了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动员会。

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通报了15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他强调,全体老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二要保持清醒,充分认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三要压实责任,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的任务。学院院长姜培坤结合新一轮岗聘的新形势新要求,强调全体教师一要增强责任感,自觉对标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忠诚组织,立德树人;二要增强危机感,主动对照新一轮岗位的要求,履职担当,积极作为。

学风建设年动员会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剖析了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班级和广大同学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营造更加务实的学风,打造更加有力的集体,引导广大同学取得更大的成绩。此外,相关老师分别解读了学校学风建设先进集体评比办法、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暂行规定和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了大学生“三大赛”。地信182班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交流了学风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王贝宁、唐梓晁)



上一条:绿色治草、和谐生产——环资院研究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环资院学子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获感谢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