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1:0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碳汇楼314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市场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接下来学生办主任董军强和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李婷分别通报了今年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琰解读了学校就业工作方案以及“访名企 拓千岗”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相关工作的要求。最后,学院院长姜培坤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全体老师要思想上重视学生就业问题,要围绕就业主动开展服务,要探索促进就业的长效机制,把就业工作与学院整体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术氛围的提升联系起来。

推进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环境与资源学院  高荣荣)



上一条:开化县-浙江农林大学生态环境科技帮扶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为环资学子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