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余心远同学参与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女足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9:39  点击量: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浙江农林大学女足在决赛中以2: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这也是我校女足连续第三年、累计第五次获得全省冠军。

我院研201班余心远作为核心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学校体育增添了光彩。她因为兴趣参加了校足球队,但“万事开头难”,由于没有基础,早期的训练十分不易,她选择了多看多问多思考,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踢球技术得到了很大提高。在体悟到足球的魅力后,彻底迷上了踢足球,每周三次的训练强度,也乐此不疲。

余心远说,“在本次大赛中,能够取得最终胜利,一方面得益于教练平时系统的训练,在比赛前做到知己知彼,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战术,另一方面得益于队员的团结一心,专注于团体配合,不断跑位接应,最后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球员。对我而言,足球,是生活重要的调味剂,在学习科研之余,踢球能够让自己身心放松,及时调整自我状态,更好地投入学习中,足球,也是连接彼此心灵的桥梁,在比赛中,和队友并肩作战,共荣辱,收获了可贵的友情。这份对足球的强烈热爱,也会伴随我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始于热爱,忠于坚持”是余心远同学的真实写照,正是由于她的坚持,这份热爱才更显可贵。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找到心中的那份热爱,汇聚所有力量,日复一日地坚持,用热爱和坚持去浇灌心中的理想,才能似骄阳般创造辉煌。

(环境与资源学院  高云云)



上一条:2022年环境与资源学院“建设美丽田园,助力共同富裕”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专家在全省林业固碳增汇试点工作现场会上分享竹林碳汇经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