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地信学子在《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课程设计中成功开发12个软件


【发布时间:2022-07-04 20:50:43  点击量:


为了全面检验和展示《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的课程设计成果,进一步提高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的系统设计开发、团结协作与答辩等综合素质,地理信息科学191、192班于6月26日上午分组开展了公开答辩。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懿祥教授、徐林副教授参加此次答辩工作。

在答辩过程,各组汇报人用简洁而生动的语言从系统介绍、系统功能展示、系统设计工作文档展示等方面对自己小组的作品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每个小组的作品都具有独特的功能和特色,无不让人耳目一新。台下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展示后的提问环节,吸取其他小组作品的长处来弥补自己小组作品的不足,同时也进一步对未来想要实现的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给出了很多解决系统开发问题的方法,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针对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各开发团队对系统进一步优化和打磨,最终都达到了评委老师的要求。

答辩结束后,副院长王懿祥教授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创意新颖、功能丰富、特色鲜明的开发作品,高度评价了各团队求真务实、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树立远大理想。

在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课程设计答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课程设计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之间交流讨论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课程设计共开发出10个微信小程序和2个网站平台,虽然系统开发难度大,具有较强的挑战性,但是各小组成员秉着独立完成、代码质量优良、系统内容丰富、系统功能全面、文档信息完善的原则进行系统设计以及文档的编写。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克服了系统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重重困难,从不会开发系统到逐渐熟练并掌握系统开发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历时一个多月,终于成功开发出功能完善,能够满足基本需求的管理信息系统。经过检验和展示,所有作品均能顺利运行,下一步拟全部提交软件著作权申请。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王勇智、黄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环资学院赴丽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