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4 20:58:53  点击量:


2022年6月29日晚,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论坛在碳汇楼101顺利举办。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副院长王懿祥,环境工程学科郑华宝老师、森林经理学科徐林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副院长王懿祥指出,举办“开石”论坛的目的是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的平台,学生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锻炼思维与逻辑,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提高自己的论文水平。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参加此类学术活动,增加交流互动,提高全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之风。

本次的学术交流活动中,18位通过初选评比入围的研究生对其研究的论文逐一进行了PPT汇报,经专家现场点评、师生交流、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王杉杉、窦啸文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建、胡兴宝、屠嘉莹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海天、范月琴、陶士杰、朱志洪、顾绍茹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范月琴同学获得现场答辩奖,王潇璇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开石”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开石”论坛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师生学术信息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还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浓厚学院学术文化。

(环境与资源学院  苏敏、劳洁玉



上一条:共睹学子风采,感受创新力量——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届“开石”线上青年论坛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9级地信学子在《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课程设计中成功开发12个软件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