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睹学子风采,感受创新力量——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届“开石”线上青年论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10 15:38:3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与国内研究生学术交流,继开石论坛后我院又于7月7日在碳汇101举办了研究生线上学术报告会。这是我院首次专门举办的研究生线上学术报告会,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懿祥老师主持,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老师与会指导,环资学院邵帅老师、余克非老师等作为评审嘉宾参会。

本次线上论坛共有王杉杉、窦啸文、杨建、胡兴宝、屠嘉莹、范月琴六位同学进行汇报。大会报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六位同学围绕着森林碳汇、重金属修复等相关领域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并与评审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论坛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线上论坛为环资学院的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学术交流平台,增强了研究生的交流能力。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

(环境与资源学院  劳洁玉)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