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0 15:45:09  点击量:


2022年7月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碳汇楼314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是继7月6日学院党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再结合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进一步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侯锡铭书记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全院师生必须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会议的引领性,把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他强调要坚守“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深刻领会报告中“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从“8个高地”和“10个着力”中,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久久为功。

姜培坤院长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展望,使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明、动力更足。作为高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仅当好“学习者”,更要争做“践行者”,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能够推进浙江“两个先行”建设的先锋力量。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省十五次党代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先后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凝聚力量、振奋人心,要充分认识本次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聚焦新目标和新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贡献环资力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   单海雁、马雪莲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共睹学子风采,感受创新力量——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届“开石”线上青年论坛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