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0:20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留校师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8月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学院副院长王懿祥、党委副书记冉琰一行走访学习室、实验室、办公室和考研教室,对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备战考研的师生进行看望与慰问,并送去消暑慰问物品,学生办董军强主任陪同走访慰问。

在碳汇楼各研究生学习室中,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与留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生活状况和科研学习进度,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仍潜心科研、拼搏奋斗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叮嘱大家,留校期间时刻要紧绷安全之弦、强化安全意识,避免安全隐患。同时,学院领导班子看望了假期坚守科研的教师,仔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科研进展情况、了解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学院领导来到了考研教室,与留校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考研目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保持积极心态、提高学习效率、及时解决问题,并预祝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此次学院领导班子对留校师生们的走访慰问不仅彰显了学院心系师生的人文情怀,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暑期坚持科研一线、认真复习备考的师生,激发了大家奋力进取、昂扬拼搏的斗志!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王雨豪)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嵊州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竹林碳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龙泉市林业局签订“共同推进龙泉市竹林碳汇研究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