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走入地信龙头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1:5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深化学生培养。8月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带队赴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促进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交流中,3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整体情况、业务内容、公司愿景、岗位设置和毕业生需求等情况做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定位与优势、毕业生就业供需等情况,希望强化与用人单位联系,促进双方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校企双方还围绕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联合实践、共同培养人才、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达成了一些共识。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是省内唯一一所综合性的测绘地理信息科研机构。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这三家地信产业龙头企事业单位在自然资源、数字城市、智慧城市、水利、生态环境、农业、应急、交通、能源、市政管线、金融、通信、电力、自来水等数十个行业为信息化建设全面赋能。


(环境与资源学院  丁丽霞)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嵊州推进校企合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