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2 10:35:53  点击量:


2022年8月31日,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王懿祥教师团队喜获大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开展,在智慧树官网公开征集参赛案例(线上),明确参赛要求、流程等,是全国高校之间课程思政的公开角逐。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师团队参赛,提交了2000余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最终本科教育赛道评选出特等奖61个,一等奖136个,二等奖686个,最佳组织奖20个。

在本次大赛中,该教学团队依托《森林计测学(测树学)》课程参赛,由课程负责人王懿祥主持建设的《测树学》线上课程,囊括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等10所高校教师参与慕课视频录制建设,在课程内容设计时探讨思政教学途径,全面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全程融入课程思政教育。目前,该课程有13所高校2042人学习了本课程,反响很好。课程入选教育部国家在线学分课展示与推广平台,2021年该课程被评为智慧树TOP100课程,获2022年春夏学期智慧树网“混合式直播专业精品课”。

本次获奖是我院近年来大力推进在线课程建设的成果。下一步,我院将以提升课程思政绩效、产出更多高水平课程思政成果、创建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特色为目标,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混合式教学”,提升课程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  杨海宾)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