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发布时间:2022-09-12 15:50:59  点击量:


9月1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一位新生送以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们展开亲切的交谈,询问、关心新生们的入住情况和住宿条件,深入了解初入校园的感受与困惑,并为新生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其中,院长姜培坤鼓励新生们积极交流、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在享受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能够专注学业,树立远大理想。党委书记侯锡铭表示,希望新生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新环境中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展现自我,在踏实努力中收获新成长。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每位新生送上了小盆栽,通过“盆景”变“风景”的手段,期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里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舒适、美观的住宿环境;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

亲切的互动交流让新生们逐渐褪去初来乍到的紧张与茫然,面对学院领导们关怀,新生们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做好心理调适,积极融入新环境,满怀信心地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彰显了学院心系学生的人文情怀,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细致入微的关怀,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更好的融入环资学院大家庭!


(环境与资源学院 鲍雨欣、高云云)



上一条:环资院徐文兵教师开讲名师公开课

下一条:承师德,传师风——环资院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