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7:06  点击量:


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识别、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9月14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办了以“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公安分局锦北派出所的张丰乐警官进行宣讲。

从“什么是电信诈骗?”到 “电信诈骗的起源和现状”,张警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相关信息。接着,张警官通过展示电信诈骗常见骗术和例举相关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张警官还传授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和被骗后的补救措施,呼吁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加强案例学习,时刻保持警惕,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本次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切实增强了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牢固了维护校园稳定的安全防线。

安全教育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琰对同学们进行了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

(环境与资源学院   刘蒙珍高云云




上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顺利举办实验室安全与文明建设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