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邀请西湖大学王蕾研究员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3 16:09:34  点击量:


2022年11月1日,应环境与资源学院邀请,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王蕾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利用生物质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学术报告。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蕾老师从木质纤维素生物质基本概念开启她的报告,从基于绿色溶剂的纳米纤维素改性与应用、生物质精炼产业链的可持续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精彩报告。

随后,王蕾老师宣讲了西湖大学的博士招生工作,与学生们就西湖大学招生类型、考核环节、报考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西湖大学教学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工学院院办的老师一起参与了交流。

报告会后,王蕾研究员一行参观了碳汇楼,并和学院教师们进行座谈交流。赵科理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情况。王蕾研究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现场学术气氛浓郁。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双方的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环境与资源学院   唐荣贵、章蕾)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杜华强名师工作室专题辅导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