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妇联开展采摘辨识中草药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09:13:48  点击量:


为提升妇联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11月8日下午,环资院妇联组织女教师们赴百草园开展采摘辨识中草药体验活动。

在食健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妇联主席黄晓芳、中药学专业负责人白岩老师的陪同下,女教师们观了百草园。百草园负责人徐建伟老师指导女教师们学习辨认了菊苣、香薷、何首乌、姜黄、香茅等各种中草药,了解中草药的药性和生长习性,感受了中草药的魅力。女教师们现场采摘了洛神花、枳椇等当季中草药,并品尝了洛神花茶。现场交流热烈,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两院妇联的工作交流,丰富了女教师的工作生活。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环资院借第二届竹藤大会契机,共谋竹林碳汇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未来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